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条闪耀群星的银河;是一个姹紫嫣红的花园;是一条五彩缤纷的道路;童年,还是一颗宽大的树,许多许多记忆的叶子,都随着时光的风慢慢逝去了,只有几片叶子还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翻开那本大相册,你便会看见一个五六的小男孩吐着舌头,面红耳赤地抱着一瓶大水,猜对了,这就是我,知道这里面的故事吗?别急,听小生细细道来。

  那时的我很无知且幼稚,尝得奶奶做的菜十分润口,百吃不腻,我很好奇奶奶放了什么仙丹妙药,奶奶说是盐,我恍然大悟:怪不得妈妈说要放盐才好吃。

  我当即拿着零用钱跑到楼下的商店,视线避开那馋人的冰淇淋。没办法,只好忍痛割爱嘞,谁叫发明盐的人把它弄得这么好吃,我买了一袋盐,把包装袋撕开,倒了满满一口在嘴里,本应该觉得美味,却感觉头晕目眩,连连转了几个圈圈,一屁股坐在地上,“哎呀!!!”我大叫道,“这盐可真苦呀!”我天真地想:盐怎么苦涩,肯定有人在里面放了药吧,是不是吃了盐就不会生病了呀。旁边打麻将的大妈告诉我,这样吃盐对身体不好的,而且有忌讳。

  我气冲冲地跑回家,哭着对奶奶说:“奶奶,你骗我,盐一点都不好吃,呜呜呜……”奶奶忙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件的前因后果全说了一遍,奶奶哈哈大笑,对我说:“盐要放在菜里面才好吃,你这样吃,当然苦啦!哈哈!”

  现在,我懂得了不能光吃盐,也知道了菜要放盐才好吃。但是,我再也不敢近距离地接触了。

  现在,我想起这件事,还是会忍不住哈哈大笑,笑我的无知,朋友,你有过这样的事吗?如果有,能跟我分享一下吗?

 

    初一:yuha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