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样的我_550字

这样的我_55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是一名十三岁的花季少女,我叫……先不告诉你!

  我是一个十足的马大哈,不是忘了这事,就是落了那茬,有一次,我在写作业的途中上了个卫生间,把可擦笔随手放在了衣兜。结果一回到书房,可擦笔却怎么也找不到,暑假时笔早卖光了,而我其他可擦笔又没水了,只好使钢笔了,但因是软纸,所以钢笔水会阴在第二天,换衣服时,我才把那笔找到的。你说,我马虎不?

  我还是一个喜爱看书的女孩。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有自己的书,我就会如饥似渴的看起来、因为这个,我还没少挨骂呢,因为——有时在写作业时我也会看书。不过,我决心改掉这个写作业时看书的坏习惯。

  古人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可是对我来说,这句话点也不对。虽然我的书很多,我看的也不少,甚至一些作文和精彩的句子都记住了,可我仍对作文百无头绪,,唉,头疼。

  我喜欢画画。爸爸画的很不错,但是我画的并不怎么好,爸爸也不好好教我,所以我只能随便画画。总体来说,人和动物不是我的强项,但让我照着图画的话,我画的应该不错,因为我那样画过。

  我喜欢唱歌,尤其是节奏慢一点的,但我五音不全,唱歌跑调,所以我不敢大声唱歌,只能小声哼唱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爱画画,爱唱歌却不会写作文的马大哈,我叫孙婧雯,你愿意与我交朋友吗?

 

    初一:孙婧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