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800字

美丽的校园_8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第一次踏入我那美丽的校园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充满生机的校园,这个充满欢乐的校园,这个充满喜悦的校园,这个充满幸福的校园。

  春天,春妹妹为我们的这个校园带来了生机。你瞧,我们教学楼中间的花坛,立刻变得生机勃勃。迎春花姐姐戴上了嫩黄色的小发夹;小草弟弟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好奇的张望着我们美丽的校园;葡萄大婶又换了一件绿色的裙子;雪松大哥觉得自己那套军装太旧了,就又换了一套新的军装。从教学楼上眺望下去,看到花坛一片绿油油的。

  夏天,一片炎热。树木长得更加茂盛,阳光透过树叶,像千万缕利剑般射下来。吃完中饭,我就和同学们在树荫下一起跳长绳、踢毽子、做游戏……夏天,最少不了的就是蝉(知了)叫了。每到最热的时候,蝉就会‘‘知了,知了’’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秋天,凉风习习,天气渐渐变凉了,树叶纷纷落下,一片片金黄色的树叶像红色的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一会儿飞到这,一会儿飞到那,最后落到了地上。紧接着,许许多多的树叶都落了下来,扫地的阿姨急忙把树叶扫成一堆。下课了,同学们踩着树叶,发出“沙沙沙,沙沙沙”的树叶脆响声。桂花姐姐终于展开了笑脸,散发出迷人的清香,许多女同学都来摘桂花。

  冬天,西北风“呼呼”的刮着,天气很冷,我们身上的衣服渐渐也多了起来。雪花一朵一朵的飘下来,美丽极了。树上、教学楼上堆满了雪,校园好像一个白雪世界。下课了,同学们有的趴在窗边欣赏雪中美景;有的则跑出教室,去操场堆雪人、打雪仗、滚大雪球他们玩得可开心了。

  我爱这个充满生机的校园,这个充满欢乐的校园,这个充满喜悦的校园,这个充满幸福的校园,这个一年四季都美丽的校园。

 

    浙江宁波海曙区解放南路小学三年级:林乐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