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热情的早餐店老板_400字

热情的早餐店老板_4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我一边生气地走出家门,一边自言自语:“真是的,妈妈这个大懒虫居然不起来给我做早点,害得我要饿肚子了。”

  走了一会儿,我看见一个早餐店,连忙跨了进去。早餐店的老板是一个中年人,他相貌平平,脸上还有许多斑,上身穿一件灰色的衬衫,衬衫上有许多污渍,腰上系着一条黑围裙。他一边做事,一边招呼着客人。轮到我了,老板热情地问:“小朋友,你要吃什么?”我说:“我要一碗泡粉。”老板娘舀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泡粉的汤,拿起一团粉丝放进开水锅里,等米粉泡软了之后,又飞快地捞起放进汤碗里。老板接过碗,问:“小朋友,你要辣还是不要辣?”我连忙说:“不要辣。”老板拎起一根长长的勺子,像蜻蜓点水似的,在盐、味精、麻辣鲜等作料碗里点一下。一碗鲜香美味的泡粉马上就放在了我的面前。

  又有一个老奶奶来了,她说:“我要一碗馄炖。”老板麻利地包肉馅,调汤,煮好馄炖。老奶奶满意的笑了。

  看着老板那忙碌的身影,我心里默默的想:他们很平凡,很普通,但世界因为有了他们才精彩。

 

    江西南昌进贤县实验学校四年级:刘嘉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