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阿怪日记<一>_550字

阿怪日记<一>_55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喵年喵月喵日

  我是一只猫,一只纯白色的布偶猫。由于白的过于纯,所以主人给我起了一个响亮的大名——阿怪。虽然我多次反抗,却都被当做过于喜欢这个名而激动过度。好吧,我认命了,我投降了,人类的思维果然不是随随便便能理解的。

  喵年喵月喵日

  今天来说说我主人。对于她,我的了解也只停留于“女疯子”这三个字上。我不能想象她那张淑女的皮囊下是怎样没天理的掩盖着女神经病的心。最没天理的是,她居然有男朋友!天啊,想我这样一只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卖的了萌、撒的了娇、装的了死深沉、玩的了小清新的三好猫猫都还没有女朋友,她就有男朋友了?!我……我再也没有勇气面对这个世界了,我要求中午吃鱼撑死我自己!

  喵年喵月喵日

  受了主人的刺激后,我决定向隔壁的阿莫表白。受电视剧的毒害,我选了一个自认为永远不会被拒绝的方式表白:“阿莫,嫁给我好不好,你只要回答我一个字就可以了!”阿莫真的只用一个字回答了我的问题,可我没有得到她,因为她说的是:“呸。”

  作者留言:阿怪日记我打算以日记的形式写下去(如果有人支持我的话……)这是我第一次写小说,我知道写的很烂……希望有经验的童鞋能多提宝贵意见,表没事骂我出气啊!

 

    初三:杨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