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无法释怀的滋味_1000字

无法释怀的滋味_10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论如何,你们的眼神,我无法面对,这样的挫败,我无法承受!

  ——题记

  走在补课的路上,天暗暗的,压得人喘不过气来,雨哗哗的下着,巨大的雨珠砸在马路上,砸在雨伞上,更砸在我的心上。大雨滂沱中,一片树叶落下,就在我的眼前飘飘然的落下,落在了马路中央,一辆疾驰而过的汽车压过了他的身体,紧接着,是数辆车的踩压,雨滴也不放过他,无情的践踏,我无奈的看着这一幕,那可怜的树叶在万物生长时落下,已够可悲,又生于城市,最终不过是与尘灰同在,与天地共存。如今仍在树梢上茁壮成长的那些,所谓的幸运儿呆呆的望着这样一片树叶,苦笑一声。

  摇摇头,结束幻想,走进补课班。

  轻轻推开门,班里洋溢着阵阵欢笑,“这回的题好简单,我有好几门都是满分!”“语文作文也不难,都练了好多回,托物寓意么!”“我们开家长会讲评期中考,我领了有1、2、3、4、5、6……大约七个本子诶!”耳畔响起他们的谈论声,我不知该如何加入,只是默默的走向座位。同桌脸上那么甜的笑容,在眼角划过。我面无表情的掏出书本,“考的则么样啊?”我没有抬头,依旧写着,只是脸红红的,“恩?”我转过头,静静地看着她,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想象当时的我脸上是何等的窘迫。她那水灵的眼中闪过一丝惊讶,再多的话也没有了。窗外,雨还在下,已小了不少,可那锥子般的敲打从未停止,窗内的我,静静地坐着作业。

  “大家好!”又是一个心情不错的成绩优异者,坐下,便与身边的同学开始了讨论,我只顾写着作业,其他的一切,全部都当做没听到,可……“我姐姐在十中上学,当初,她就差一分就考上三大服了,可是,在十中也不错,全校……”“啊恩,我姐姐在五中诶!”这样的对话,我实在无法充耳不闻“今天我妈把我说了一顿,你们猜说啥了?他看着我的成绩单,说‘就你这平平的成绩,则么能考上五中十中,以后连一本A都很困难’”她,全校第八,她们的对话,我无法加入,一瞬间,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那一句又一句,像针尖般扎在我的心上,句句都像在嘲讽,那是怎样一种无法释怀的滋味。

  悄悄转过头,刚刚的雨,已小了不少,只剩下星星点点在空中舞动,天已转请,暗到窒息的天已消失殆尽,此刻的天,是种久违的淡蓝色,清新,可爱,刚刚压得喘不过气的天,大雨过后,是直插云霄的美,是完美的释放!

  此刻的心情舒畅多了,成绩,期中考已经过去,在剩下的一个月中,这份经历我不会忘记,我也坚信,小小的挫败,定会为更美的精彩蓄势。

  一切的一切,又在耳边消逝,我又沉浸于题海中,寻找属于我的天地!

 

    山西太原清徐县县城二中初三:云烟雨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