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思念,不会停止_400字

思念,不会停止_4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男孩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女孩。

  那天,男孩的父母又吵架了,每当这个时候,男孩都会悄悄逃出去,找一个没人的地方躲起来哭泣。这天,男孩一如既往地逃开,在角落里哭泣。忽然,一个好听的声音响起:“你怎么哭了?”男孩轻轻抬起头,看见了一个女孩在冲他笑,男孩不好意思地用手擦干眼泪,说:“没什么。”女孩疑惑地安慰:“如果你难过的话,就告诉我吧!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男孩望着女孩纯洁热情的笑脸,深吸了一口气,告诉了女孩关于他的事情,女孩听了对此十分同情,绽开一抹甜美的微笑:“如果你以后再难过的话,就来这里,让我化解你的忧伤吧!”男孩也勾起一抹虚弱的微笑,含着泪点头。

  从此以后,男孩一伤心就跑到这里,因为他知道,这里有个女孩会在这里等他。

  可是有一天当男孩再去那里的时候,迎接他的不再是女孩的微笑,而是一片漆黑的墙壁,男孩从来没有感到过这样的绝望。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家,看见一片狼藉,他苦涩地笑笑。

  虽然男孩再也见不到女孩了,但,思念是不会停止的。

 

    初二:晓风残月1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