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500字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5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木偶拥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正兴冲冲地在大街上。忽然,它的眼睛一亮,看到了他的红背包。他揉了揉眼睛,哈哈,花坛边背红背包的正是小红狐,小木偶心想:这个小骗子骗走了我的红背包,一定骗更多的东西,不行,我得去管管。

  小木偶大踏步地向小红狐走去,走近花坛边,小木偶听见小红狐正对小猫咪甜言密语:“小猫咪,你的蝴蝶结真漂亮呀!能让我看一会儿吗?就一会儿吧!”小猫咪正想把粉红色的蝴蝶结给小红狐,却被小木偶给拦住了,“小猫咪,别相信他的假话。”小猫咪见小木偶那诚恳的模样,也渐渐地把手缩了回去。

  小木偶又气愤地说:“这个书包就是我的,结果被他骗去了。”小猫咪问:“真的吗?”说完又用怀疑的眼神看了看小红狐,小红狐看见小猫咪完全不相信的眼神,拔腿就跑。

  小猫咪说:“谢谢你。否则我的蝴蝶结就被小红狐骗走了,为了报答你,我会为你做证人的。”小木偶非常感动地说:“谢谢你。”小猫咪说:“没关系,就算咱俩互相帮助吧。”小木偶高兴地点了点头。

  小木偶和小猫咪来到法院控小红狐,在法院下,有许多听众也岀来指证小红狐,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他们也被小红狐骗过东西,只是不知在道那儿找证人。而小红狐呢,没有一个律师肯为他辩护,所以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小木偶背上他那而失复得的背包,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五年级:燕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