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天真无邪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童年不会被风吹走,不会被云掩盖,只会被阳光照耀……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我迎来了我的五岁生日。吃着可口的生日蛋糕,我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蛋糕是从哪儿来的?以前听爷爷说,苹果是从苹果树上摘的,蛋糕会不会也是从蛋糕树上摘下来的呢?我前后想了想,觉得倒也合情合理,决定明天去花园种蛋糕树。

  第二天,我起了一个大早,带着一把铲子,一块蛋糕蹑手蹑脚地出了门。来到家旁边的小花园,我选了个好位置,一口气挖了一个大坑,小心翼翼地把蛋糕放进去,然后埋上了土,并做了记号。我合起双手,恭恭敬敬地站着,小声地念叨:“蛋糕蛋糕快快长,长出巧克力叶,开出奶油花,结出大蛋糕!”我想象着自己站在蛋糕树下的情景,馋得直流口水。

  一晃半个月过去了,我兴致勃勃地来到花园,找到种蛋糕树的地方,发现没有一点动静。我想:可能是没到时候吧。

  又过了半个月,我又去观察蛋糕树,令人失望的是,蛋糕树还是没长出来。这次我有点着急了,赶紧跑回家问妈妈,妈妈听完笑得前仰后合……

  童年,充满着天真快乐,即使是幼稚的傻事,也是我们的一段美好回忆,成长路上的一个可爱的脚印。

 

    广西广西梧州市中山小学五年级:张丁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