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义卖会_800字

难忘的义卖会_8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装饰精美的匣子,本场独一无二,现在只要1元!”

  “1角1包,5角8包,绝对正宗的闪卡!”

  “保龄球玩具,又好玩又结实啊!快来看看!”……

  刚踏进学校大门,就听到一阵阵吆喝声。原来这是我们学校在“六一”这天举行的一次“义卖”活动。你看,我们像不像街边的地摊小贩?

  操场上人喧马嘶,就像开了锅的水,地摊一个接一个的冒出来各摊位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你瞧,各班老师正领着一帮同学,仿照外国人的样子举办一个大型的“校园跳蚤市场”,玩具小汽车、连环画、水彩笔、乒乓球拍……各个全都有模有样,物品简直眼花缭乱。你可别小看我们这些“推销员”,可全从各年级各班中挑出的“精英”、“高手”……我也是其中一员。

  我作为“推销员”,可马上拿出我要推销的物品“英雄笔袋”一开始我并不成功,用尽了花言巧语,最后问“买不买?”顾客总是一脸果断的说:“不!”唉!我太失败了!咦,我转念又想:我们班那个查可男不是很喜欢英雄吗?我马上去!我奔到了他的面前摇摇笔袋,“想不想要?”“想,肯定想!你就送我吧!”“不,给10元!”“太贵了!”“8元?”“那好吧。”“成交!”yes!马到成功。

  操场上的欢笑声、吆喝声,讨价还价声,声声入耳,各种音声交织在一起,犹如傍晚的潮声。这时,我悄悄周围的“老板们”,他们正吆喝的起劲,喉咙都喊哑了,东西却没有什么人买。突然,一位“老板”“爆发了!”放大音量的吆喝起来:“大减价,5角,全场5角,买一送一,贵进贱卖”“老板们”也一起学着吆喝。看来大家都发力了!

  但“好景不长”,过了一阵子,广播“说话”了:“义卖会结束了,请大家回到家回到教室。再说一遍,义卖会结束了,请大家回到家回到教室。”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

  时光总是很快,“义卖会”结束了。不过,这次“义卖会”还真有意思,也真让我体会到了小商小贩赚钱多不容易!

 

    江苏南京鼓楼区赤壁路小学五年级:滕一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