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400字

我的老师_40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老师非常善解人意又温柔体贴,而且我们犯了错事后她从不打骂我们,相反还悉心地教育我们。

  就拿一次星期六来说吧:

  那天天气非常炎热我和小伙伴偷偷去小河边抓鱼。太阳发了疯似的用它那金灿灿的光束烧烤着大地,热得蝉不停地叫,热的狗直吐舌头。

  我和小伙伴来到小河边,在水浅一点的地方开始捉鱼了。忽然,一个小伙伴摔了一跤,膝盖上破了一个好大的口子,还不停地在流血。

  我们当时都惊慌失措,便手忙脚乱地扶起那个受伤的小伙伴,把他扶到了老师的家里。

  老师看了看那个小伙伴的伤势,便二话不说地进去房间里拿了一袋棉签、一点消毒水和一点纱布。她先用棉签沾了一点消毒水,小心地把伤口包扎好。做完之后,老师走到我们面前问道:“你们到底去干什么了?”

  我们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老师语重心长的说:“以后不能在这样了,这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你们可不能再没有大人独自去河边、池塘边玩,以后不能这样了,听明白了没?”

  “听明白了。”

  从这以后,我更喜欢我的老师了。

 

    五年级:风色蜜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