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语文老师_450字

我的语文老师_450字

2013-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闪着智慧的光芒,乌黑发亮的头发,扎着马尾辫,樱桃小嘴,眉毛又细又长,性格温和,中等身材。她是谁?她就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黄老师。

  公鸡喔喔叫,黄老师已经到了教师里了。我们到教室里的时候,黄老师已经改好了一半的作业。

  开始上课了,老师讲课,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着,正当同学听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一个同学大喊“:有人流鼻血了!”这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黄老师连忙走过去,拉着这位流鼻血的同学,去医务室止血。老师带着那位止好了血的同学直奔教室。回到教室,黄老师已经汗流浃背了。老师没把这件事当一回事,继续为我们上课,我们看在眼里,藏在心里。被老师的精神佩服得五体投地,无私奉献。

  快下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自习,她也不闲着,在教室里走来走去,假如我们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问她。最后,老师说:“同学们,我爱你们,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孩子”。

  老师说完,教室一片寂静,谁也没想到老师回这么说,过来好久,大家好像约好似的,同声回答说:“老师,我们也爱你。”

  我们看见老师露出了笑容,虽然是淡淡的。

 

    五年级:144832347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