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大自然的声音_550字

大自然的声音_550字

2013-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始终相信,大自然有一种声音,它只有我才能倾听,其他人听不到。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许有人认为我是疯子。真的,我总觉得有一种大自然的声音,所以我把题目取名叫大自然的声音。

  每次走在不太热闹的马路上,我总觉得,路边的小鸟、小树、小鸭等一些动物都好向在对我阐述内心的独白。小鸟的眼睛里总充满着悲哀,因为它们的栖息地已经被侵占了不少,这它看到了生活的冷酷无情。它们的声音里好像在痛苦的呻吟,呻吟内心的独白,它内心的独白是对生活的呻吟。偶尔能听到它们的欢笑声。我想通过这次写作,呼吁人们对鸟栖息地的保护,以及对其他生物栖息地的保护。

  看见小鸭,小鸭先生的心情也不是很高兴,它对我说,河水很脏,它不能洗澡了。以前的水清澈见底,还有小鱼儿吃呢!可现在的水又黑又臭,恶心死了。如果我是人类,我一定要呼吁全世界的人们好好保护这水源,不浪费一点点,可惜他们听不懂我的话,唉…

  小树对我说,小朋友,全世界只有你能听得懂我说的话,你替我告诉他们,不要砍我,砍的时候会很痛的,再说了我还能为你们进化空气啊,你们不能恩将仇报啊

  小鸟、小树、小鸭们的话语你们明白吗?这一句句话语像一支支锋利的箭刺进我的心,让我想到了20年后的地球,如果我们还是这样不懂的爱护,它肯定是一个没有色泽的星球了,像枯叶一样了。为了不让地球像那样,我们从现在开始学习爱护吧,行动起来保护它!

 

    初二:颜玮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