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长大了_550字

我长大了_550字

2013-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长大了。

  童年真的很美好,单纯的幼稚和天真的可爱。沐浴着童年阳光的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慢慢长大了,一路上有悲也有喜,有笑也有泪。儿时那种单纯的颜色,已被五彩缤纷的色彩所代替。

  长大的我,并没有感觉自己已经在长大了,每当我看着那些被妈妈牵着小手的小朋友送进幼儿园时,我感觉自己已经长大了;当我看见那些放学时在学校门口等爸爸妈妈来接的小学生时,我感觉自己已经长大了;当我每次做完事情,被妈妈夸奖时,我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

  长大的我,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记得,原来我上补习班的时候,那时天特别的冷,我又有点感冒,妈妈准备给我请假,不打算让我去,因为进几天就要考试了,让我在家复习,我告诉妈妈:“老师会给我们复习,还是去吧。”这时,和我一起的几个同学,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没想到他们对我说,今天不去上课了,想叫我一起去街上玩,他们还说上次叫我都没去,这次一定要去。当时我还劝他们说:“有好好的课不上,非要上街玩什么啊”还是一起去上课吧,最后还是没能说服他们,因为他们很讨厌课外班,我和他们一起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就分开了,我懂事了,我长大了。

  每个人都在经历着长大。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小孩成长为一个懂事乖巧的孩子。在我们走过的路上,布满了点点滴滴的雨水、汗水。我们也在雨水、阳光的滋润下长大。

 

    新疆巴音郭楞库尔勒市巴州石油第四中学初二:赵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