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点亮心灵的灯_700字

点亮心灵的灯_700字

2013-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心灵的深处,总会浮现一种清凉的感觉,那是雨水的功劳。

  那是在一个阴雨天里,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思索着自己没考好的原因。

  走出教室,花香溢满整个校园,看旁边花坛里的嫩草,在露水的衬托下显得更嫩了,树叶的叶脉上还有几颗晶莹的水珠,情不自禁的将放在叶尾,水珠顺着“轨道”欢快的跑了下来,落在了我的手指上,顿时这颗水滴似乎流进了我的心底,是那么的清凉,透过这颗水珠,眼前的事物依旧是那么美丽、可爱,把一切烦恼都抛在脑后了。

  走在马路旁,一阵清风吹来,还是那样的清爽,让我感到很轻松,放下在学校的学习压力,适当在大自然中放松自己,原来也是那么美好。

  我还如同小孩子般,蹲在小溪旁与水嬉戏,水的清凉,水的美丽,水的可爱让我记得,它们也许已成为我的一部分了!

  天上开始下起了小雨,我撑开一把蓝色的小伞,猛扎进雨的世界,去与那雨水打交道,走在大路上,一阵风出来,树上的雨点打在我的脸上,谱成了一首美妙的音乐,是多么的动听。

  一排排的树木正在接受雨的洗礼,我不忍心去打扰它们,放轻脚步,缓慢的走着,欣赏着眼前的美景,来到小河旁,柳树们将枝条放进河里,吸收雨水的精华,雨水欢快的落在河里,河面泛起一层层的涟漪,鱼儿们也在这水中欢快的嬉戏着,马路在雨水的洗刷下,显得更加干净了。

  在此刻,世间万物一定都在接受雨的洗礼,大树、小草在雨的洗礼下更加可爱了,道路在雨的洗刷下更加干净了,我呢!也许是最幸运的,看到了美丽的景色,阅读了生命的乐章,听到了雨的歌声………

  这一切都已掩埋在我的心底。

  此时,雨已停了,阳光穿过乌云照射在这万物之中,让这里的一切显得更加美丽了。

  也许这雨水便是点亮我心中的那一盏灯!

 

    初二:黎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