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流浪狗找到了新家_700字

流浪狗找到了新家_700字

2013-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流浪狗找到了新家

  我是一只流浪狗,不,应该说我现在是一只流浪狗。以前我可是一只快乐的宠物狗。可是最近,小主人又领养了一只小猫,从早到晚连看我都没有,更别说一日三餐了,也渐渐地忘却了我。于是我开始了一次流浪之旅,直到我找到了新家。

  这天早上,我懒懒地和另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小狗从垃圾桶里爬出来,自从出来以后,关爱就离我越来越远了,我总是会受到其他流浪狗的欺凌,除了我唯一的朋友:迪迪。

  一次,我们发现了马路上有一颗苹果。顿时,我们的眼睛发出了惊喜的光芒,,正当我要上去拿走苹果要与迪迪平分时,两只健壮的狗也跑了过来,要与我争抢那颗苹果,我一看,他们太强壮了。就我们这两只瘦骨嶙峋的小狗硬拼根本拼不过他们,于是我友好地摇了摇尾巴示意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吃过饭了,能不能把苹果留个我们。可是那两只大狗根本听不进去,直接把苹果抢走了,我与迪迪正想上去抢,可却被他们打了一顿。我们虽然很饿,但意志依然很坚强。日后,我们不是被人类戏弄;就是受到别人的欺凌;或者…。每当我们遇到了困难或挫折,我们并没有灰心,也没有向在生命面前低头。我们靠着顽强的生命力活到了今天,并且还组建了一组生命小组。

  终于有一天,一位面目慈祥的老爷爷把我们抱回了他的家。这是一间虽然不豪华但是很温馨、充满着爱的小屋。老爷爷为我们精心制作了两张“床”还喂我们每人吃了五块饼干,喝了喷香的牛奶。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以为自己已到了美丽的天堂,那白胡子老爷爷也在我们的眼里变成了一个面目慈祥的仙人。

  在今后的日子里,老爷爷给予了我们无穷无尽的关爱,带我们去游玩等等。哪像以前的主人,什么也不管我们。主人还给我取了个好听的名字:朵朵。现在的家很温暖,我为找到找到了它而高兴。

 

    初二:廖梦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