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唐岗水库_700字

唐岗水库_700字

2013-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镇上,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到了秋天,则更胜一筹,是众多游人的聚集地。这里出了名的旅游小地点,那便是唐岗水库了。

  唐岗水库位于通往小镇的路上,那里可谓人间圣地。想要进入,得先从一个陡坡上面下来,那叫一个爽啊!再接下来便看到那片“圣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的湖泊和几座桥,当你站在桥上俯身往下看的时候,自己的影子便倒映在湖面上,甚至还有鱼儿来观赏!在抵达对岸的时候,周围环绕着几棵大树,面前是一座亭子,穿过亭子,则是几座塔,顺着楼梯往上上,再往右看,你会发现有上下两条钢筋绳子,是通往对面的,应该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到达对面。这就是对有胆子的人的一个挑战!

  在唐岗水库的东面还有个超大的游泳池,每到夏季的夜晚,就会有很多老老少少来这里玩耍嬉戏。再往前去是一个白色长廊,特别漂亮。穿过长廊,就来到了另一个仙境!满野的油菜花香扑鼻而来,让人沉醉。靠近湖边,则是一排整齐的竹楼,给人以农家的感受。

  水库水库,肯定有鱼拉。一年四季,无论何时,都可以见到有人拿着钓鱼工具,在湖边坐在凳子上面悠闲地钓着鱼。

  水库还有一个别有情趣的地方,就在水库的西部。那里绿柳成荫,还有一大大杨林,中间还有个鱼池,虽说是鱼池,但鱼池上面还飘着几艘小船,看见小船就让人忍不住坐着环游湖上。

  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提高了。唐岗水库逐渐变得冷清,湖水被附近工厂排放出的污水所污染,使得这个神圣之地失去它的光彩。做人怎么能这样呢?冷清时冷清了,但你怎么能去破坏它呢?人类是最高级的动物吧?怎么做的事却这么低级呢?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请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家乡的一切,不要让它失去原有的光彩,而是帮助它发扬光大!

 

    初二:莹莹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