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把握青春年华_600字

把握青春年华_600字

2013-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乃心境,而非年华;青春非限于桃面朱唇之艳,灵活矫健之躯,而限于志士之气,遐想之境,激情之盛,生命之泉,涓涌不息,青春常绿。——题记

  我们年轻,不必深沉的感叹,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们年轻可以放声高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笑靥如花,看花开花落逐流水,我们温情满怀,看月缺月圆逝无声,当残花枯瘦黄叶堆积,我们依然能在逝去的芬芳里一展青春的气息,抑或在红日西下霞满天的傍晚,执伊人之手,在高高傲立的山峰,看时光从头顶缓缓滑过,这不是挥霍,而是在感受青春的缤纷!

  曾经看到过一对相互掺扶,步履蹒跚的老年夫妇在路边留下的佝偻的背影,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到了青春的美好,年轻的富有,因为拥有青春,就会拥有五彩斑斓的岁月和未知的将来。

  有人说:珍藏在人生册页中的青春花瓣,或许只是一双永不能忘的双眸,一个令人心动的微笑,我想说:青春的光芒在冉冉开起时会很明亮,青春的花朵,在经历过风霜雨雪后会熠熠生辉,青春的旅程在不断搏击后才能谱写壮丽篇章。

  青春是蓝色的,像深远的晴空,像迷人的海洋,深远辽阔,富于幻想,青春是绿色的,想滴翠的青竹,像坦荡的草原,充满无限生机和活力。青春是红色的,像燃烧的火焰,像初开的太阳,朝气蓬勃,充满希望,愿把光和温暖无私奉献,青春是白色的,似雪似浪,如云如月,白洁无暇,犹如一张白纸,如写的文字,爱画,最新最美的图画,青春的彩色的,拥有了它,便拥有了七彩人生。

  青春是一首美丽的诗,是一支动听的歌,让我们真诚的把握住它,让青春之花绽放四季!

 

    湖南邵阳新邵县新邵县太芝庙乡太芝庙中学初一:52思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