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是风儿_600字

我是风儿_600字

2013-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谁呢?我,当然是人们都熟悉的,也经常接触的:风。

  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一年四季都经常光临人间,但是人们却给我们分别取了四个不同的名字:每当我们春天光临人间的时候,人们就给我们取名为:和风;当我们夏天给人们送凉爽的时候,人们就叫我们:熏风;秋天奔向人们的时候,人们就轻轻地叫我们:金凤;寒冷的冬天来到人间的时候,人们就会愤怒地叫我们:寒风。不过也是,冬天本来就很冷,又经风吹,是受不了。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化,我们来到人间的心情也不一样。

  春天来临,农民伯伯刚刚播撒下一粒粒种子的时候。我们不免要来到人间,唤醒万物。也是由于我们的到来,万物才有复苏的生机。小草冲破了土地,舒展身体……看着我们的成果,我们又再次快乐的,给人们带来一阵阵的凉爽。

  炎热的夏天到来,火辣辣的太阳非赖在天上不走。大颗大颗的汗珠从农民伯伯的脸上留下,从小朋友天真的笑脸上流下。我们看见了这一切,不禁又忍不住再一次来到了人间。为人们送上一阵又一阵凉爽的风。

  金黄的秋天到来时,我们来到人间,这次我们是专门来给人们送来凉爽的,也送来了丰收的果实。因为这时,是农民伯伯分享自己劳动成果的时候。

  寒冷的冬天到来,这时,人们就突然变得很讨厌我们了。但是不去也不行呀!要知道,一年四季,我们必须降临人间。唉!我们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清呀!只盼望人们能够多多理解理解我们。

  风,使人们永远离不开的自然景象。希望人们珍惜自然资源,共迎生命绿色,让空气永远清新,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永远过上让绿色保护的生活。

 

    初一:秦贝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