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假如我有神笔_450字

假如我有神笔_450字

2013-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有神笔,我会给全世界的爸爸妈妈们画个机器人杯水,让爸爸妈妈们有一个休息的时间。

  假如我有神笔,我会给全世界的老师们画一个大大的笑脸,这个微笑可以帮助他们,让他们也要时不时的笑着面对困难。

  假如我有神笔,我会给全世界的残疾人们画一些能帮助他们的东西,让他们能像正常人一样正常做事。

  假如我有神笔,我会给穷困地区的人们画许许多多的物品、食品以及建筑物,让他们能像我们住在城市里的人一样生活。

  假如我有神笔,我会给医院画各种各样的治疗病的药和工具,让人们能健健康康,不会导致多人因病而死亡。

  假如我有神笔,我会给汽车画上防撞、防爆和无烟排出的功能,让大家能放心开车,不令家人担心,也能让空气更新鲜。

  假如我有神笔,我会给大自然画很多的花草树木,让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享受这美好的风景。

  假如我有神笔,我会给活动中心里画多一点健身器,让老年人可以运动,变得精神抖擞,年轻男人身强体壮,壮如牛。

  假如我有神笔,我会给图书馆画多一点对学习有用的书,让大家能变得更聪明,有更多的知识。

  假如我有神笔,我会给展览馆画很多很多的历史古董,让人们能见到以前的东西。

 

    广东东莞北京师范大学东莞石竹附属学校六年级:梦想离我还远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