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江城_700字

美丽江城_700字

2013-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是有“江城”美称的武汉。

  武汉是中国湖北省省省会,中部唯一的副省级城市,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呢!唐朝诗人李白曾在这里写下过一首诗:“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在黄鹤楼中吹着玉笛,武汉五月的梅花就纷纷落下,很有诗意啊!现在的武汉都在追求一种“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精神,说明了我们武汉也在逐渐发展哦!

  聊了些正经事,再聊些“吃货”最喜欢的事吧!

  到了武汉,就要尝尝武汉的热干面。热干面很好吃哦!它是由芝麻酱、手工面和一些海带丝那些小配料做成的。告诉你个不好的消息,吃热干面时一定要带一杯水,要不,你就会口干舌燥。热“干”面嘛。顺便提点别的小吃,油条啊,面窝啊,鸡汤啊,豆皮啊什么的,会让你大饱口福的,我敢保证!

  武汉最着名的景点——黄鹤楼。黄鹤楼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江南三大名楼之一,国家旅游胜地四十佳,素有“天下江山第一楼”之美誉哦。浩荡而雄伟的长江在三楚腹地与其最长支流汉水交汇,造就了武汉隔两江而三镇互峙的伟姿。这里地处江汉平原东缘,鄂东南丘陵余脉起伏于平野湖沼之间,龟蛇两山相夹。黄鹤楼坐落在海拔高度61。7米蛇山顶,以清代“同治楼”为原型设计。楼高5层,总高度51。4米,建筑面积3219平方米。72根圆柱拔地而起,雄浑稳健;60个翘角凌空舒展,恰似黄鹤腾飞。楼的屋面用10多万块黄色琉璃瓦覆盖。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黄鹤楼色彩绚丽,雄奇多姿。详细的内容,我先卖个关子,等你们到了这里,一切就真相大白啦!

  武汉还有很多好玩的、好吃的,可不要随手乱扔垃圾哦。更多详细内容,嘿嘿,和上面一样,先卖个关子。到了武汉,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手福、口福的!

  这就是武汉——我美丽的江城!

 

    六年级:刘星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