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姑姑笑了_550字

姑姑笑了_550字

2013-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下午,我正准备去城里学拉琴。突然,家里的电话急促地响了,原来是爷爷从苏州打过来的。爷爷叫我不要去学琴了,马上和爸爸妈妈去苏州。

  平时,我去城里学琴是一件天大的事,哪怕我发烧了也是要去的。现在爷爷叫我别去了,一定是姑姑的病情严重了。姑姑患癌症已有六年,今年,她的病情一天比一天重,我们全家人都很着急。

  乘车到苏州去的路上,我心里一直在说:“快点儿,快点儿!再快点儿!”终于,我们来到了苏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走进病房,只见爷爷的脸阴沉沉的,奶奶坐在姑姑的床边掉泪。姑姑躺在床上,脸上苍白得看不见一点儿血色,鼻子上插着氧气管,眉头紧皱着,嘴巴也紧紧地抿着,两只手紧紧抓着被子,我的眼泪一下子涌了上来。妈妈连忙用劲在我背上拧了一下,我明白了,我不能哭出来,我是应该带给姑姑快乐的。

  我忍住眼泪,走到姑姑身边轻轻地喊“姑姑,姑姑。”姑姑张开了眼睛,我连忙从包里掏出我写的毛笔字给姑姑看。姑姑看了,问我练的是什么字体,我说:“是隶书。”姑姑说:“我看怎么像楷书啊?”我不好意思地说:“那是我写得不够好,不过我会越写越好的。”我又给姑姑讲了学校中发生的许多有趣的故事,姑姑听着听着,脸上露出了微笑。

  看到姑姑笑了,我们全家人都笑了,奶奶高兴地一把抱住我,亲着我。只是奶奶一边笑着,一边还转过脸去擦泪……

  姑姑笑了。我们孩子有时候是可以带给人们快乐的。姑姑,我要想办法让你快乐。

 

    六年级:戴宁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