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快乐——生日_1200字

我的快乐——生日_1200字

2013-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八月九日的下午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究竟是怎样让我高兴的,请接着往下看。

  那天下午,我和妈妈坐出租车去把邹彤和陈静雅接到了丽华园。到了房间,我看见爸爸妈妈等人都已经到了,吴欣雨也随后赶来。我对她们说:“你们都带了礼物是吧?”“啊,是的啊!”“那你们跟我来。”我把她们带到了一个桌子前,悄声说:“你们拿出来吧,要快!”吴欣雨问:“为什么啊?”“因为刘星月妈妈说不让我们带礼物。”陈静雅解释道。“还啰嗦什么啊,”邹彤说,“你看,阿狸的包装纸,漂亮吧?”“嗯,里面是什么啊?”邹彤神秘的一笑:“你自己拆开看一下不就行了。”我小心翼翼的拆开看了一下:“哇!音乐水晶球啊!”邹彤笑着说:“还有……当当当!”邹彤从背后拿出了一个轻巧的密码本,又说:“我知道刘星月你最喜欢写日记,喏,送你!密码是(保密)。”“邹邹,你太好了啊。”我大叫道。“喂,刘星月啊,你把我们忘记了啊!”陈静雅不满地叫道。“看!我的也很不错吧!”陈静雅拿出了一本“书”,又问我:“你觉得它是不是一本书?”“是啊!”(其实我是知道它不是一本书)“当当当!”我看了看:“沙漏啊!我好喜欢。”我抬头对陈静雅说:“你好好哦!”又对吴欣雨说:“你的呢?”吴欣雨不好意思地说:“我可没她们那么贵重。”说完就把袋子给我,我一看,是一个本子和一支水芯笔。我对她说:“没事啊,我也正缺本子和笔呢!”我笑了笑说:“谢谢你们!”吴欣雨说:“我们今天晚上去K歌,怎么样?”“举双手同意!”我高高兴兴地举起双手。正当我们高兴的时候,哥哥过来说:“刘星月,过来吃饭哪。”“哦!”我们蹦蹦跳跳地进了房间。我们几个挨在一起坐,吃饭什么的都忽略了。我和吴欣雨更加是属于“没事干”的。他离我有两个人这么远,还跟我发QQ。不一会儿,蛋糕上了,它一上我就把蜡烛给吹了,至于许愿啊,唱生日歌什么的,我全都忽略掉了。吃完蛋糕,我们就把她们三集合起来,说:“我们等会K歌到9点,你们几个给你们爸妈打电话,叫他们不用担心,9点钟送到你们家,好吧?”吴欣雨说:“我有手机,我先打啊。”陈静雅说:“刘星月你借我吧。”“好。”我把手机给了她。陈静雅打完后,我给了邹彤,可邹彤的电话就是怎么也打不通,我说:“到车上去再说吧。”

  一路上,邹彤还是在不断地打电话,终于打通了。我说:“妈妈,这次去哪里?”妈妈说:“欢乐迪。”到了那里,感觉到一阵凉风吹来了,陈静雅冻得瑟瑟发抖,还说:“哎呦,好冷啊!”我说:“跑一跑就行了!”说完。我就向楼上跑去,她们也紧跟其后。妈妈去前台交钱时,我们在一个桌子上看见了几台电脑,刚想玩,就听见妈妈说:“走啦!”我们有争先恐后的往房间里走。“哇!”我们大叫一声,就各自找位置坐下了。那一个小时,我们每个人都唱的口干舌燥,不知有多高兴!

  晚上九点了,我和妈妈把她们送回家后就回去了。那天真是让人兴奋的一天啊!

 

    六年级:刘星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