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祖宗”驾到_900字

“小祖宗”驾到_900字

2013-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采蘑菇的小姑娘……”星期天,我哼着小曲做着作业,心情别提有多好了!连太阳公公也散发着金光,好像在为我开心呢!

  “叮铃,叮铃!”门铃响了,我踩着轻快的步伐去开了们,但我看见的却是我怎么也不愿意看见的:表妹和妈妈在门口,表妹手里还有她的衣服。ohon!这小祖宗怎么来了?正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时,妈妈说话了:“女儿啊,妹妹这两天要住在我们家,你要照顾好她哦!”“轰!”我的半边天顿时塌了下来,天要亡我啊!要知道,表妹虽然才五岁,但她可是出了名的“黑状大王”,动不动就告我黑状,我可是因为她而挨了妈妈不少的“教育“呢!

  我心情郁闷地写着作业,“姐姐,你在干嘛啊?”冷不防的,我的手一抖,原本好好的作业毁了,一条黑痕大刺刺地摆在上面,我气得大吼:“你干嘛啊!”谁知,表妹跑到妈妈面前说:“姑妈,姐姐骂我。我只是不小心把她的作业弄了点污迹!”“我……”数只乌鸦从我的头上飞过,我都没开腔呢,她倒先发制人了。当然,我免不了被妈妈一顿说教:“你骂妹妹干嘛啊,作业可以重写呀,你是姐姐要让着她……”唉,我可真是欲哭无泪啊!这哪是我妹妹啊,简直就是我的活祖宗啊!

  下午,我们一起出门给爸爸买裤子。我坐在沙发上,表妹则是跑过去跑过来,真是让人不得安宁。我刚去上了厕所,回来便不见了踪影,我焦急地寻找着,可怎么也找不着。我对妈妈说:“妈,妹妹不见了!”妈妈一听,马上出店去找,最后,在水池边找到了她,把她带回来后,我又惨了,被妈妈一顿痛说,我那一点可怜的小脾气瞬间瓦解。一个下午,我都处于小心状态中,生怕这个惹祸精再给我添麻烦,我这脆弱的小心脏可经不起老妈的河东狮吼了。逛超市时,表妹买的东西并不多,付账时,妈妈打趣地说:“后天找你老爸报账喽!”表妹睁着大眼睛说:“好啊,把姐姐和你的那份也算上!”我一听,心道:表妹虽然有些调皮,但其实还是很听话,内心很善良的。想完,我紧绷的心情才放松了。

  睡觉时,表妹说:“姐姐,今天好好玩哦!”不说还好,一说就让我想起了今天的事,一想起来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可这时,妈妈进来了,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怎么样,我的表妹是名副其实的小祖宗吧?

 

    六年级:范薰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