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房子_450字

未来的房子_450字

2013-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未来的房子可以变成任何东西,比如飞机、汽车、工具等。如果你想去太空,房子的地下室有一套外太空的衣服,它可以通过电脑知道有多少人要去太空就会变出几件衣服,然后变成火箭。你可知道?外太空是没有引力的,在其它的火箭里要有一个脚放在里面的东西,让我们不飞起来,可这个火箭可以控制引力,让我们随意活动。

  如果你把房子变成汽车,来到高速上,你不是会晕车吗?这辆汽车来解决,因为车里有一台电脑,你可以把汽车变成房子,你会想:如果变成了房子,不就不能“跑”了吗?可是你看到了,房底下冒出了四个轮子,飞快的“跑”着。

  你又会想:高速警察说,你超高了怎么办?你可以把车子缩短缩到不超高的时候,高速警察一定会放你走的。

  如果变成飞机,飞机出故障了怎么办?我们的飞机有一个长长的滑梯,我们先把滑梯弄到最长,等它落地了就滑下去。但是你害怕滑梯坏了怎么办?我们把飞机顶上的降落伞打开吧!这样飞机就会安全落地了。

  我们的飞机出了故障房子坏了怎么办呀!这样以后我们就没地方住了!不过别害怕,我们打开自修程序,只要一分钟我们的房子又会健康了!

  读到现在,你心动吗?那就和我一起把幻想变成现实吧!

 

    三年级:守护甜心110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