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学习工具——电脑_350字

学习工具——电脑_350字

2013-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进我的书房,你就会看到房间里有许许多多的东西,有书刊,有钢琴,有桌子,有……其中最醒目的是两台电脑,其中有一台是我专用的哦!

  这台电脑是爸爸在两年前为我买的,现在已经披上了美丽的“新装”,过去的影子已经不见了。屏幕和主机还有鼠标的外壳是由浅蓝色组成的,下面还有深蓝色的音响,天蓝色的键盘是刚刚买的,旁边还配备了一台打印机。

  这台电脑的用处可大了,我经常用它上各种各样的网站、下载文件和动画片,作文也是可以用电脑搜集、编辑、发送的,在作文里还可以插入喜爱的图片打印出来,漂亮极了!

  我的电脑上有许许多多的游戏,图片,动画片,作文……现在,电脑是工作和学习中不可缺少的工具。我希望自己长大以后可以做一个电脑工程师,让电脑可以更方便的让人们使用,然电脑里的东西更加精彩。

  这就是我心爱的电脑,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好好的使用它!

 

    三年级:王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