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_550字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_550字

2013-08-2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丰收了,秋天一定会更好。

  夏天是稻谷泛黄磨镰待刈的季节;

  夏天是果实将熟等摘的季节;而人生的夏天,便是风华正茂,大展宏图,壮志将酬。

  夏天热烈、壮丽、奔放;夏天是成长着希望,是充满生命活力的壮观夏卷……;

  夏天是火热、拼搏、冲刺、成长之时,又是那样的使人充满激情,是迎接人生又一次辉煌吧!

  朋友,你们可以赞美春天,也理应盼望秋天,但更不能辜负夏天。一分收获,十分耕耘,既是春播的继续,又是秋收的前提。春种、夏耕、秋收、冬藏,不经过夏日炎炎烈日的煎熬,不能构成完整的四季,没有夏天辛勤的劳作,不能构成完美的人生。

  2008年春天是新一届两会盛况,夏天是看奥运会,秋天是送子女上大学、硕士生,冬天庆祝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

  2008年5月12日那天,是痛与爱的日子。四川汶川,8。0级的地动山摇。心被震撼了,心被牵绊的时刻,我们刚强不屈,坚忍不拔,在痛苦中勇敢奋斗,在挫折前勇往直前。全国人民心手相连,共创一个坚强的2008。

  2008年的夏天,属于中国的时间;8月8日,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时间在疾走中向我们奔来。

  2008年,我们期待已久的奥运年,梦想在此时绽放。

  圆梦的季节,我们振翅高飞,共同等待奥运的精彩,共同守候中国的骄傲。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爱我中华支持奥运!

  鼓掌、双手竖大拇指、双手握拳振臂。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奥运加油!中国加油!

 

    四年级:143350629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