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班干部_400字

竞选班干部_4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参加班干部竞选。感谢大家这么鼓励我,支持我,让我鼓起这么大的勇气。

  以前我胆子很小,做一些事,十分缺乏信心。我想通过这次竞选,能让我变得不再那么内向,变得外向起来。大家一定知道我想竞选什么职位吧!你们一定猜到了吧!我竞选的就是值日组长,我想对大家说:“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做到这份工作。”

  假如我当上了值日组长,我就会和同学们一起努力,搞好班级。

  有时候,有些同学会产生,不想扫地这样的念头,但又怕被老师挨骂,常常扫地十分的不认真。要是我是值日组长,我一定会好好和同学交流,争取让他们早点改掉不想扫地的念头,还会和他讲,不讲卫生不扫地的后果。

  总之,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把班级建设成一个优秀的班级。

  如果我被落选了,说明我还做的不好,同学们才不选我。但我不会气馁,做的更好,下届再竞选。

  我十分真诚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会让做的比说的好。谢谢大家。

  池渲成

  2013年3月31日

 

    五年级:池渲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