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春天_200字

春天_2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们不注意的时候,炎热的夏天却已经悄悄来临。到了这时,人们才刚刚开始注意,夏天来了哦!

  我们一起去寻找它的影子吧!来到公园里,池塘里的荷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荷花仙子在池塘中翩翩起舞、随风飘荡,美丽极了!来到草丛边,小草们如同一个个威武的士兵,挺拔的站着,好像要告诉大家:“我们是不会向炎热的夏天屈服的!”来到小溪边,小鱼在小溪里跳来跳去,好像在说:“小溪里面真凉快呀!”

  出了公园,实在太热了。我只好去买根冰激凌吃。回到家里,我只好打开了空调和风扇。啊,真是凉快呀!再打开电视,看起了电视剧。哇,这真是人间一大美事呀!!

  我透过窗户,望着天上的“火球公公”心里想:“火球公公”啊“火球公公”,许多泥土因为干旱都不能再种庄稼了。因此,地球上有很多人们因为没有食物吃,被活活的饿死。我求你怜悯一下地球上那无辜的生灵吧。你为什么要给予我们如此大的惩罚?!我们究竟犯了什么错?!想着想着,我突然记起我可以去游泳哇。事不宜迟,我立马行动:带上泳衣、泳镜、泳帽还有月卡。朝着游泳馆飞奔而去。

  唉,那无情的夏天和太阳!

  冰冷的雪,

  落到地下,

  渐渐融化,

  会变成什么呢?

  小小的种子,

  种进土地里,

  渐渐生根,发芽,

  会变成什么呢?

  冰冷的雪,

  终究会融化,

  我想,

  会变成春天的吧!

  小小的种子,

  到底也会长叶,开花,

  我觉得,

  会变成春天的吧!

  春风吹来,

  冰冷的雪不再留恋冰冷的心,

  愿化作春天里的一滴雪水,

  滋润种子,慢慢长大。

  春雨落下,

  小小的种子不再留恋冰冷的土地,

  积攒着一点一滴的力气,

  破土而出,成为嫩芽。

  从此以后,

  我不再不喜欢冬天,

  因为

  我知道,

  无论多么寒冷的冬天,

  身后都会跟个温暖的春姑娘。

 

    五年级:彭心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