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班级日记_400字

班级日记_4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的吴杰同学在五年级可谓是臭名远扬。特别受音乐老师的“喜爱”。这不,今天还是难逃此劫。

  上课的铃声一响,老师便打开了空调。一阵阵习习凉风吹来,刘老师正在平息他那熊熊的怒火。练习完竖笛后,刘老师和往常一样,看是找同学吹了。如果不会吹,那后果就可想而知了。

  “哈哈,太棒了,是吴杰。那真是正合我意呀。”只见前面的吴杰先是一愣,下巴差点掉到了脚前方。接着他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鼻子,确定是否是真的。刘老师瞟了他一眼,点点头。吴杰忸怩地站了起来,东瞧瞧西望望。可他不会吹,唉,他的厄运降临了。刘老师一脸坏笑的走向他,他下意识的低头,想把自己缩成一团。刘老师猛地将脚踩下去。吴杰张大了嘴,轻声呜咽。从老师的表情看,他正在拼劲全力。

  吴杰的痛苦持续了二十秒大家的的笑声也在持续。老师刚把脚一移,吴杰便迅速双脚扶脚,揉来揉去缓解疼痛。刘老师用锐利的目光一扫,吴杰慌忙放下脚,坐正。还拍着他的小心脏。

  我们班的活宝非吴杰莫属了。看来,他的这种调皮已经是习以为常了。

 

    五年级:张雅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