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这一家_600字

我们这一家_6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一共有五个人,爸爸、妈妈、哥哥、我和妹妹。因为我们的性格爱好不同,所以在生活中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一号∶“炸弹型”老爸

  唉,我的老爸生气时头上就会冒烟,“观婷,又和妹妹吵架?”“观婷,怎么有看电视呢?”看,老爸头上又冒烟了!老爸有时是十分凶,可是有时也十分善良呀!其实,我知道老爸对我这么凶是为了让我听话,让我好好学习!老爸真好呀!

  二号∶“啰嗦型”老妈

  我有一个爱啰嗦的老妈,她整天都“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有时,我觉得她的“叽叽喳喳”十分动听,像小鸟的歌声一样婉转。有时,我又觉得她的“叽叽喳喳”十分刺耳,像在空气中流动的噪音。“观婷,注意安全哦!”“观婷,带钥匙了吗?”妈妈虽然十分啰嗦,可也是为了我好呀!老妈最好了!

  三号∶“万事通”老哥

  我的老哥什么题都会,而数学是最好的,问他数学题,他全部都会!“老哥,999x222+333x334,怎么简算呀?”“这样,先算……”嗯,不愧是我的“万事通”老哥!真聪明!哈哈!其实他还是我的私人教师呢!

  四号∶“贪吃鬼”我

  哈哈!到我出场了!大家好,我就是我家大名鼎鼎的“贪吃鬼”!每天晚上,我都会把冰箱打扫得干干净净!饼干、饮料、水果和雪糕都是我的最爱!说到底,我还是我家的“清洁工”呢!不过,是“食物清洁工”哦!哈哈!

  五号∶“捣蛋鬼”妹妹

  唉!我的妹妹是我家名符其实的“捣蛋鬼”!“呀!衣服又破了?”“啊,蜘蛛呀!”唉!从老妈的尖叫中我就知道我家的“捣蛋鬼”又开始“工作”了!

  瞧!我们这一家真够热闹的!

 

    五年级:144196771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