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PK赛]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希望还在面前_450字

[PK赛]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希望还在面前_45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是造梦家,每个人的梦想还在遥远的终点,我们也许还在起点。路上有美丽的风光,无数的坎坷。都有数不胜数的困难,当我们迈过每个困难的时候都向梦想迈进了一小步,慢慢坚持,努力中,希望在在前方,不要在放弃。

  有这么一个故事。一个遥远的乡村,哪里没有水了,哪里的年轻人齐齐去挖井,可是挖了一个月了还没有进展,有许多的年轻人中途都放弃了,可是到了最后还有一个人在那里。人们纷纷笑他是傻瓜可他还在努力,坚持。因为他知道希望还在。慢慢的他终于挖到了井水,他的行动告诉人们坚持,希望还在。那些人为什么会失败呢?因为他们不够坚持。也许井水就在离他们1里米的地方可是就是因为他们不够疲惫了没坚持下去,那么成功就从他们身边溜走了。

  我们都有这样的例子,比如:你是不是因为父母的教导而放弃了当画家的梦想,因为脚摔伤而放弃打篮球的梦想,因为做的菜很难吃灰心丧气,而放弃做厨师的梦想。但是当我们努力去克服挫折的时候就会找到一点光芒。而这一束光芒会帮助我们走向成功,驱逐黑暗。

  坚持努力吧!只有这样才会拥有希望,而这束希望会带领我们走向成功。

 

    初一:林智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