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中国梦》有感_800字

读《中国梦》有感_8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周而复始,几经浮沉,时至今日,汇聚成了一个伟大的梦——中国梦。

  ——题记

  关于中国梦这一题词,我第一次是在学校举办的会议上有幸听到。一位老党员来给我们讲述“中国梦教育”,他短暂而精彩的讲演历历在目,我感受到了爱国者一种精神。这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也许是因为好奇,我查阅相关资料,找到了这一题词,也做以了解。

  中国梦,这是习近平主席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仪式上所提到的,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

  中国梦的筑梦道路(发展历程):记录着中华民族从饱受屈辱到赢得独立解放的非凡历史;承载着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信探索的伟大历程;展现中国梦特色社会主义前程似锦。

  有了中国梦,就等于有了传奇的神话。这是民族之梦,也是每个中国人之梦。生活在这个时代,我们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且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虽然我们不需要接受战火的洗礼,但是我们有责任去弘扬民族精神。这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在中国梦的道路上,从1840年起,中华民族实现中国梦走过了109个春秋。在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在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立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我坚信有道路、理论、制度支撑的“中国梦”距离我们遥远,但其必定是美好的未来和前景。

  作为一个中学生,也许谈中国梦有些太遥远。从实际出发,中国梦其本质就是人民幸福安康。我们每一个人为国家付出的共同梦想而奋斗,这凝聚在一起就是中国梦的巨变与升华。我不必去解释他的政治意义,而想要每个人从心中去体会。

  只要我们紧密团结,为实现共同梦想而奋斗。实现梦想的力量是强大的,我们每个人实现自己梦想的努力就无比强大,我们每个人为实现自己梦想的努力就拥有了新的空间,这也使中国梦的实现更进一步。

  我用一小时读懂“中国梦”,这不只是习近平所要做的政治论坛,他是要求我们每一个人去追求、去冲刺。

  梦想天空分外蓝。继承上一辈的中国梦,为了下一代的中国梦,这便是我的中国梦。我要用一辈子去实现。

 

    六年级:唯爱你的温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