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回到不会用火的时代_500字

回到不会用火的时代_5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正在做作业,一阵风吹来,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咦!这是哪?难道我传梭回到不会用火的时代了吗?”是的,我睡着了后重重摔在地上,打开了时空门,回到了原始人的生活。

  我走在阴深深的深林里,听见了野人们正在打猎长满刺的豪猪和乖巧可爱的兔子,由于刚才没注意到自己,这次我从脚到头看了一遍,我浑身长满了毛,而且还是野人中的头儿,他们一见我来了,便从豪猪和兔子身上撕下一块肉给我,我看着那血腥腥的肉就想吐,便马上跑开了。

  走着走着,走到了一棵树下,我肚子开始唱起了空城计,我到附近找了一些野菜,由于没火,我只好硬着头皮吃下去,吃完了野草,我口渴了,我走到了一条小溪旁,只见小溪的水脏兮兮的,水上还飘着杂草、树叶……

  我用树叶打起一勺,只见水里有一两根鱼刺,我想应该是某个野人吃的,那鱼刺里还有点血腥味,我一闭眼一咕噜喝了下去,水的味道是有点涩涩的,还能尝出一种苦苦的味道,喝完了水,我往会走。

  我走回去时,已经天黑了,因为没火,我看不清路,跌跌撞撞,擦伤了腿,终于走出了森林,回到了山洞中。

  在山洞中,我看见野人们早已沉睡了,我倚靠在他们旁边,突然发现他们不分男女老少,干脆的倚靠在一起睡觉,一起取暖,没过多久我也睡着了。

  “阿琪!阿琪!起来”。小姨把我拍起来继续写作业了。

 

    福建泉州鲤城区西隅中心小学六年级:何琰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