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自然的音响世界_450字

大自然的音响世界_45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上有一种声音,纯而静,缓而清,这就是大自然声音。

  我,听见了。当春风掠过精致灵巧的风铃,我听见了。那是风的呼唤,在如丝细雨的点缀下,他唱着歌,扭动腰姿,尽情挥洒自己的风采。我,听见了。那是风的祈祷,在似火红霞的渲染下,他拂过人们的脸颊,温暖着我们,他在风铃声中,向我吟唱,向我诉说,春的来到!

  我,听见了。当海浪敲打在坚硬的礁石上,我听见了。那是海的歌颂,在如花浪沫的搭配下,他愈发卖力的敲打,溅起的水花也在舞动。“沙沙沙……”我,听见了。那是沙子的掌声,在似洪大浪的摩擦下,他奋力鼓掌,清脆响亮。大浪在他的掌声中,向我歌唱,向我起舞。

  我,听见了。当大树被清风拂过,我听见了。那是大树的歌唱,在微风的抚摸下,每一片树叶都发出自己独特的嗓音,仿佛有一个大型的乐团在为我一人合唱。那是树透过大自然向你呼唤,那声音会游到你的脑海里。那声音只需要闭上眼睛仔细倾听,就能在不知不觉中将心底的忧虑赶走。

  我,终于听见了大自然的声音,它一直抚弄着我的心弦,就像一壶清茶,清而淡。

  终于,我真的听见了,最纯粹最动人的声音。在大自然的音响世界里,我,终于听到了!

 

    六年级:郑奕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