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她亲密接触_500字

我和她亲密接触_5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她进行了亲密接触,看着题目你们一定会遐想万千吧!想知道怎么回事吗?那我们就去一探究竟吧!

  今天,我去与她约会啦!当我到达那里时,她已经在那里等待了很久,似乎很渴望我的到来。见面了,我们就深深地拥抱啦,她还是以前那样温柔可爱。她陪我一直向前,我们一起散步,一起路过花花草草、虫鱼虾米。终于我们来到了属于我们的世界。

  我们在自由世界里畅游。起初我怕、我恐惧,我退出了这个世界,站在这个世界外默默的观望着、注视着。而她却是那么的失望,因为我离开了我们的世界。就在我们这样僵持的时候,一个路人走过,他拍拍我的肩膀,附在我的耳边说:“是男子汉就去吧,勇敢点,我挺你!”我踌躇,不知所措……

  我终于决定啦,我去那个世界,我与那个世界融合啦,我和她亲密接触,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嬉戏。有时她发发脾气,她让我吃了不少苦头;有时她又善解人意,让我舒适愉快;有时她调调皮,弄的我满身都是。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时光。可是天下有不散的筵席,我们终究要分别,我念念不舍的离开了我们的世界,离开了她。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更加浮想连篇了?更加确定自己的猜想了,那你就大错特错啦,她就是水,温柔的水,我和水亲密接触啦!

 

    六年级:谭志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