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情是心中最美的风景_650字

友情是心中最美的风景_65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每个人漫长的求学生涯中,友情是必不可缺的。友情犹如一条条小河,汇集起来便成了大海,友情仿佛一缕缕阳光,照暖了我心中的每一个角落,友情好像一滴滴汗水,聚集起来便成了力量。友情……

  放学了,我红肿着眼睛,劳累地收拾着书包,我慢慢的从桌洞中拿出那张不尽人意的试卷,又望了望空荡荡的教室,无奈的看了看它,眼前浮现出老师失望的眼神,耳边又响起一句句责骂,‘’唉~‘’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慢吞吞的走在路上,又想起妈妈说过的话:“前几天,李阿姨家的儿子考了98分,你可一定要加油啊!”我默默的留下了眼泪,就在这时,一只手搭在我肩膀上,我顿了顿,便匆匆擦去眼泪,转过去,用红肿的眼睛望着她,我装作漫不经心的问她:“怎么了,你有事吗?”她说:“唉~某些人在这偷偷流眼泪,我来看看。”说罢便做了个鬼脸,我被她逗笑了。

  苦命的我马上向她哭诉起来:“考砸了,没人理解,老妈快要把我逼疯了,我,我要用面条上吊,用豆腐砸头,”她笑了起来说:“小笨蛋,别忘了,你还有我。”不知怎的这一刻我的心里暖暖的。心中的倾盆大雨停了下来,一道道美丽的彩虹在我心中浮现,我知道那条彩虹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友情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在你危难时,友情的力量会推你一把,使你安全。在你伤心时,友情的力量会逗你笑。在你开心时,友情会陪着你笑,友情……

 

    六年级:王秉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