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她们第一次遭受友谊破裂_450字

她们第一次遭受友谊破裂_45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两个朋友,一个叫邓博方,一个叫孙东琪。他们从三年级开始就是朋友,一直到2013年5月份,她们分开了,我也随之失去了4个朋友。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孙东琪丢了10元钱,她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老师说:“大家先去外面呆着,让她找找。”结果一无所获。放学后,她把我拉到一边,对我说:“我的钱在邓博方书桌里。”我问:“你怎么能确定那是你的钱?”她的回答让我大吃一惊,她平静地说:“我在钱上做了记号,邓博方的钱上也有那个记号,我是看在是朋友的面子上才没揭发她的。”当时我真不敢相信,我一直觉得邓博方和我有许多相似的地方,而且她还是好学生啊!

  唉——我现在也是两面夹击不知道该相信谁,是相信受害人孙东琪啊?还是相信被告人邓博方啊?

  对我来说,她们都是我的朋友,我不舍得背叛她们其中的一个人。可我明白“幻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最终,我选择了孙东琪。

  其实,友谊就像一道彩虹,她消失了,可在雨后,总能又一次散发出往日的光彩。所以,在人生的路上,只要不忘记曾经有那么一个朋友;不忘记那些美好时光;不为一些小事斤斤计较,宽容一些;两个人之间就可以有一座友谊的桥梁,而且永不破裂。

 

    六年级:朱子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