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笑的梁瑞雪_550字

爱笑的梁瑞雪_55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来,把这堆作业本报来发了。”周老师亲切的说着。

  一副熟悉的面孔,正在静静地伏在课桌上做作业,她愣了一会儿,好像没听见谁在叫她似的,还是旁边的同学提醒了她,她仿佛才从一种安静的地方走出来,来到热火朝天的教室里,微笑着回了一声:“好的,马上就来!”

  她微笑着,洁白的牙齿露在外面,眼睛闪亮闪亮的,这种笑容好像是一种永恒的笑,恍若那湖面荡起的一圈圈轻轻的涟漪,映入我的心帘。她笑的那么自然、平静。在这时,仿佛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跟破坏这种美好的境界。

  她把一叠叠作业本抱了过来,虽然作业本沉甸甸的,但她丝毫没任何愁意,却能笑得像那炸开的爆米花,爆米花五彩缤纷的炫光便是她焕发出的满面春风的笑了。

  “丁柏玲,你的练习册。熊俊豪,你的作业本。陈娇娇,你的……”她在讲台上叫同学们的名字,脸上依然露出笑容,这笑好似绽开的向日葵一般,那么灿烂,那么温暖,使去领作业本的同学感到无比温暖。

  时间一分一分的流逝着,她手中的作业本也一个个地发给了同学。她微笑着,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她拿起笔,把作业放正了,便又做起了作业,她好似进入了另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同学眼中的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伙伴;老师眼中的她,是一个可爱乐观的女孩;而我眼中的她是一个爱笑的小姑娘。这温暖、阳光的笑,将永远停留在我的心中……

 

    重庆渝北区重庆天宫殿学校六年级:李雪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