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快乐假期_600字

快乐假期_6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长长的暑假。今年的假期,我过得充实又快乐。

  今年暑假,我、妈妈和爸爸到了许多地方去玩。比如“北京天文馆”、“世界公园”……到了北京天文馆,我学了许多科学知识,了解了宇宙的神秘。到了世界公园,我知道了许多名胜古迹。我还爬了长城、看了金字塔……我还在良乡电影院看了两部电影,是“终极大冒险”和“我爱灰太狼2”……

  暑假中,我也不忘锻炼身体。在高温的日子里和爸爸妈妈到游泳馆游泳;和爸爸妈妈一起打羽毛球、跑步。我其实根本不会游泳、不会潜水,但是我不放弃,不气馁,反复练习憋气。最后,我会游泳了!健身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健康。

  “学习”,对于我来说,在假期里并不陌生。今年暑假也不例外,妈妈在我学英语的地方,还给我报了一个音标班。只需8天,就把48个音标全学会了。我们一共学十天,第九天,我们复习所有音标。第十天,我们就考试。我还以98分拿了一个,全班第一的好成绩。我在少年宫学的课暑假都不休息,还继续上课。舞蹈我也是在那里上的。妈妈嫌我学的太慢,才学到5级,妈妈想让我跳到8级。我说:“行吗?一下跳3级!”,妈妈说:“没问题!”……但是,老师居然让我跳到8级!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这个暑假,我玩的很开心、学的很开心,我真喜欢这个暑假啊!……

 

    三年级:可儿欣然200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