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_450字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_45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大大小小,不计其数。有一个人一生的梦想就是去遍世界上的各种地方,去探险,探索。这个人是谁呢?让我们来读下面这本书吧。

  《鲁滨逊漂流记》主要讲的是:一位勇敢的年轻人,不幸落到了一个孤岛上,凭靠自己的能力,在岛上度过了二十五个春秋,也度过自己的青春。他把小岛建设的繁荣昌盛,还收了一个徒弟,名叫“星期五”。然后,心满意足的回到了英国。

  读完这篇文章,我好羡慕鲁滨逊。可以在小岛上玩上二十五年,多么有趣呀!但是又有点儿同情他,整整二十五年都没回家,肯定很想家。

  《鲁滨逊漂流记》对于大部分朋友来说,只是讲了一个探险故事,但是如果精读,会发现许多道理。

  虽然鲁滨逊被困在了小岛上,但是,他并没有放弃了求生的勇气,还是坚持不懈的寻求生路,以求得救。

  他被困在小岛上,但还是乐观的面对生活,尽然还养起了山羊。这是常人无法理解的事情。要是我们,只会哭泣,白白等死。

  我们要学习鲁滨逊,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勇往直前,大风大浪大不到我们这些祖国的接班人。希望我们将来的接班人是具有“鲁滨逊”精神的人,越来越强壮!

 

    四年级:张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