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想_800字

我的梦想_8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哗哗哗……”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我站在了高高的领奖台上。眼里闪着激动的泪花,手里捧着组委会发给我的闪闪发光的金杯,我的思绪又回到了辛勤练舞的岁月里。

  那时我才四岁,妈妈就带我去广电星艺艺术学校去练习跳舞。每天我都要练习压腿、前滚翻、后滚翻……身体上常常青一块、紫一块的,晚上躺在床上让人疼痛难忍。我不想再练了,因为太辛苦,但看到妈妈那严厉的目光,我又不敢退缩,只得坚持练。但是我的心里充满了怨恨,我埋怨妈妈,为什么这么残忍。让我辛苦地练舞蹈,我才四岁呀,但是有一天,我无意间来到了三楼,那里是哥哥姐姐练习跳舞的地方。当我听到那悠扬的乐声,看着姐姐们轻盈的舞步,我陶醉了,原来舞蹈是那么的美,那么的迷人。于是我下定决心,要成为跳舞王国的“小公主”。虽然我觉得按照老师的动作来跳很苦、很累,但是我还是咬着牙坚持过去了,从来不喊一声痛。当其它学员在旁边休息的时候,我还在那里练习某一个动作,渐渐地,老师发现我的舞跳得很棒,就把我提成了我们这个班的领舞人,我的心里感到很快乐。

  记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感冒了,起床就很犹豫,我到底去不去跳舞呢?奶奶说:“璐璐,今天下着这么大的雨,你又生病了,就别去练舞吧!”但是看着外面的大雨,我又想起了那些优美的舞蹈,于是我就叫妈妈送我一下,我和妈妈冒着雨来到了艺术学校。我一身软弱无力,当看到同学们在练习的时候,我还是跟着老师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好,练到最后的时候,突然我摔倒了,老师马上过来说:“璐璐怎么样?”我眼里冒着金花,眼前一片模糊。但是我还是努力坚持,因为我不想掉队,不想欠帐。后来,我参加了学校各种文艺演出,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如县里的艺术节,我表演的节目取得了第一名,还有县里的春节联欢会,我们还与各位领导同台谢幕呢!我的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

  “下面请获奖选手到前台合影留念。”主持人的声音将我的思绪拉到了颁奖会现场。我向观众深鞠一躬,表达谢意。我觉得我就是那跳舞王国的“小公主”,我展开我的翅膀,朝梦想飞去。

 

    四年级:小仙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