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手机大战_500字

手机大战_5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真的很热,最高气温多在35度以上,真热得我喘不过气来,让我哪儿都不想去,就想整天猫在家里吹空调、看电视。有一天,我实在无聊了,就想玩玩妈妈的手机,当然玩手机的目的就是想玩游戏。

  我一拿到手机,就开始下载游戏,一口气下了十几个。下载后我就一个一个地狂玩,整整玩了一个上午,一直玩到吃午饭,玩得真是过瘾。吃完午饭妈妈拿手机看小说。我吃完后,又跟妈妈把手机要了过来,可是我翻来翻去,就是找不到原来的游戏,我便急着对妈妈大喊:“妈妈,我下载的游戏呢?”妈妈说:“被我删了。”我一听非常生气,于是我又迅速下载了几个新游戏。

  可是,第二天游戏又被删掉了,这次我更生气了,又下载了很多游戏。一会儿,妈妈又把删掉了,我只好又下载。这样过了三天,妈妈忍无可忍了,对我说:“陈欣,你要下载到什么时候?”我不服地说:“下载到你‘投降’为止!”于是我只管下载,妈妈只管删除,我下,她删,她删,我下。大约又过了三天,妈妈无奈地对我说:“我投降,我投降,手机再给你大玩三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这次手机大战,让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退让,就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江苏淮安楚州区周恩来红军小学四年级:bwbljlj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