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400字

这就是我_4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我站在花园里享受着花朵带来的芳香,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我的脸上,一对又密又长的睫毛扑闪着,好似一只蝴蝶扇动着翅膀。

  小时候,我总爱动来动去。妈妈总是说我得了多动症,我总是调皮地向她扮个鬼脸。那个时候,我总是在家待不住,总爱往邻居家的哥哥姐姐那儿跑。起初,妈妈跟在我的后面,怕我乱跑,可她那把“老骨头”怎么跑得过我啊。

  后来,她干脆就让我一个人出去玩了。我这个人,总爱串门,整天串过来串过去地,像个“淘气鬼”。在家里,我让爸妈非常头疼,因为我是一个小捣蛋鬼,什么东西都不会“逃脱”我的五指山。都是被我弄坏的分。

  我将要上五年级了,现在的压力本来就大,可悲的是我那最最亲爱的老妈还给我施加压力,弄得我一个头两个大,唉!

  我做事总是马马虎虎的,上学时不是忘了拿这样,就是忘了拿那样。走下楼去,又返回上楼去敲门,虽说是敲自家们,但我还是怕我被妈妈骂得狗血淋头,“咚,咚,咚”,果然不出所料,迎接我的是一张发黑的脸。

  这就是我——汪淑垚,一个马虎。活泼。可爱的我。

 

    四年级:汪淑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