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吃一垫,长一智_600字

吃一垫,长一智_6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阴历7。15是我们的“上坟日”,这一天我还没七点钟就起床了,于是,老妈就让我去买些鸡蛋糕和黄纸(上坟使用品),但就是这一买给我了教训。

  我骑着自行车来到小卖铺,人也不是太多,大多都是熟人,最让我欣慰的是,小卖铺都把东西准备好了,我拿着一个红袋子和两张黄纸,里面装的是鸡蛋糕,但是好少,便问售货员这鸡蛋糕多少钱,一说吓我一跳,10元!这么少居然10元!是不是搞错了呢?但是我又一想,这小鸡蛋糕本来就很贵,或许真的是10元吧!接着,我就骑车回家了。回到家,老妈也没怎么问我,我就去玩电脑了。

  过了一小会,五妈突然打电话来,但是一直没吭声,就挂了,我和我妈都感觉奇怪,然后就接连打了5、6个电话都不吭声,我和我妈都有点不耐烦了。正在这时,一个和我同时在小卖铺里面买鸡蛋糕的大妈出现在我家门口,说我拿错鸡蛋糕,那个是5元一袋的,我懵了,原来我的猜疑是正确的!老妈就说,我一回来也没怎么看,这冒失鬼就这样,接着就一笑而过。我提着鸡蛋糕赶紧到小卖铺去换,路上还遇到了四妈,又嘴说了我一顿。我真是后悔莫及。恨自己的粗心大意,恨自己走的那么快,恨自己怎么不多问一下!

  换回来后,老妈就对我说:“还好这是熟人,要不然到大商场里面,人家都赖账,以后买东西注意点!你也不要太在意,是人都会犯错!”是啊,是人都会犯错,但是我一定会谨记这次教训,以后绝不再犯!

  吃一垫,长一智。犯错不要紧,重要的是你要从中汲取教训,并改正它。

 

    初二:莹莹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