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凝聚_550字

凝聚_55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百川东到海”,“不积跬步,何以至千里”,“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这些脍炙人口的诗句俗语无一例外地说明了“凝聚”的重要性。是啊!有了河流的凝聚,才有浩瀚的海洋;有了树木的凝聚,才有广袤的森林。

  凝聚亲情,才有和睦的家庭。早晨上学时母亲的叮呤嘱咐,下午回家时父亲的嘘寒问暖。和睦的家庭,凝聚着无数个微不足道的细节:起床时母亲为你做的早餐,虽然简简单单,却凝聚着浓浓的母爱;犯错时父亲对你严厉的责骂,不仅痛在身上,更痛在打你的人的心里。

  凝聚友情,才有团结的集体。友谊无价,要想拥有一份坚固的友谊,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包容。在朋友遇到困难时应神出援助的手,不能置之不理,撒手而去。不要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得急赤白脸,甚至剑拔弩张,大打出手。对朋友的每一次帮助,可以看做一种凝聚,日积月累,友谊自然会天长地久,固若金汤,充满友谊的集体才能一团和气。

  凝聚爱心,才有温暖的社会。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5.12”大地震中,各地人们争先恐后地奉献爱心,食物,药品,衣服凝聚着爱心在第一时间送达灾区。这就是中华人民爱心的凝聚,美德的体现。爱心不是“纸上谈兵”,而是实际行动。帮助老年人过马路,拾金不昧……爱心,从小事做起,从平时做起。

  夜空因为繁星的凝聚而璀璨,乐曲因为音符的凝聚而动听,人生因为无数的凝聚而精彩

 

    初一: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