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为了生存,别无选择_900字

为了生存,别无选择_9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只蚊子在夏夜时吸了人类的血,而人类为了报仇把这只蚊子给拍死了。被拍死蚊子的母亲得知此事后,心脏病复发,进入医院因抢救无效而死亡。被拍死的那只蚊子的家属气打不过一处去,到上帝那儿告人类,要求人类赔偿大量鲜血供他们生存。人类也到上帝那儿去,要求上帝处死蚊子,省得祸害众生,还得麻烦人类用电蚊拍把它们给拍死。

  “Stop!Stop!全给老子shutup!”上帝受不了了,他们实在太吵了。从没见过这样争吵的上帝第一次从嘴里飞出了脏话。

  蚊子和人类从没见过这样的上帝,吓了一跳,连忙住嘴。周围一片死寂……

  “咳、咳……”上帝干咳几声打破了这种尴尬。他立即恢复自己的身份,开口说话,“现在请原告(蚊子)说明一下自己的立场,为自己辩护。随后就是被告(人类)。”

  原告:“我们蚊子吸人类的血是为了生存,别无选择。而人类却拍死了我们同类,这种事他们已经做过无数次了,也就是说人类杀死了我们无数只同类!人类犯了‘故意杀蚊罪’,一命偿一命,应判处人类死刑!但我们想过了,全天下人类死光了我们就没有食物了,所以要求人类每年都要提供鲜血给我们,并且不能杀害任何一只蚊子!我们有权活在这个世界上!”

  上帝仔细想了想蚊子的话,觉得很对。问:“被告,有什么要讲的吗?”

  被告:“看我们的身体,有哪处蚊子是没叮咬过的?蚊子叮我们,一个红包出现就算了,但不止一个!有时被叮得很疼,那红包好几天消不去。每个人一生中都被无数只蚊子叮过。蚊子侵犯了我们的人生健康权!依我看,应将蚊子处死!省了电费,电蚊拍就再也用不上了!人类也有权活在这世上!”

  上帝想了又想,郑重地说:“这事谁都有罪,但任何一种生物都有权活在这世上。为对方想想,为了生存,别无选择!”

  人类和蚊子很不满意这个回答,上帝已经看出来了。为了逃走,编了个谎:“咳,今天到此为止。我妈妈喊我回家吃饭。bye-bye!”

  说完,上帝就一溜烟地逃走了。唉,真是个不负责任的上帝!

  人类和蚊子便由此引发了一场“人蚊大战”,法院和如来都无能为力啊!

  为了生存,别无选择!人类啊,原谅他们吧!就像地球妈妈原谅我们一样原谅他们!

 

    初一:施雪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