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_450字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_45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暑假里读了许多好书,它们使我们走进童话的王国,遨游知识的海洋,飞向诗歌的王国,它们向我们讲述故事,告知道理。而其中我印象最深的一本书就是《鲁滨逊漂流记》了。

  《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的作者是英国的笛福,他用简单真实的语言写了一个热血爱冒险的少年鲁滨逊不听父母的劝阻,出海航行,不过不幸的是,他第一次就遇到了大风暴,被困于荒岛上,可她却以非凡的勇气,智慧,精确无比的洞察力和怜惜的心,不但奇迹的活了下来,而且还把一无所有的荒岛变成了山清水秀的岛屿。

  这本书的主人公鲁滨逊令我十分敬佩,当面对波涛汹涌的大海;寂静无声的荒岛;凶蛮无理的野人时,陷入绝境的苦宾逊以人们难以想象的毅力和坚强,勇敢面对生活,面对困难,我就是喜欢他这一点。

  “有读必有悟”,同时,我从这本书中也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逆境就如同海上的一层大风暴,我们不能回头,要顶着风冷静的往前走,哪怕再大的痛苦,再大的伤悲,坚持你就会驶到胜利的码头,回头的话你只能漂流到失败的荒岛,品尝痛苦的滋味。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读《鲁滨逊漂流记》吧,里面精彩生动的故事情节会让你如痴如醉。

 

    江苏盐城亭湖区盐城市第一小学五年级:薛奇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