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童话_700字

童话_7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神秘的空间里,有一家小屋,里面住着一对姓童夫妻,他们俩很恩爱,但是他们一直都没有孩子,很寂寞,有一天他们来到观音寺对送子观音说:“伟大的观音菩萨,请赐我们一个孩子吧!”他们日日祈福,菩萨被他们的真心给感动了,于是就送了他们一个男孩。这一对夫妻高兴极了!

  奇怪的是这个孩子一出生就会走路还会说话,姓童的夫妇很惊讶,但是这对姓童的还是把这个孩子当宝,并起名叫童话,童话渐渐长大了,这一天童话正在田地里玩,突然一阵强光把童话引进了另一个世界,童话摔了一跤,他看着周围的事物都感到很新奇,不知道他们都是写什么东西!再说一下姓童的的夫妇吧!他们发现自己的宝贝儿子不见了,急得不得了!到处叫童话的名字都没有人理会他们。他们这下就更急了,童话的妈妈哭,爸爸安慰,就在他们俩夫妇不知道如何是好时,弥勒佛出现了,对他们说你们的儿子童话本是我身边的一位小仙童但是他非常淘气,就在观音菩萨要给你们夫妇俩赐子时,他躲在观音菩萨的赐子拂尘里,就这样他就成了你们的儿子,自然他变的跟人类一样有生也有死了!如果你们愿意忍痛割爱,我就可以找到他后带他来见你们最后一面,他就要跟我回天庭了!

  姓童的夫妇听到他们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子即将要跟着弥勒佛上天庭做神仙,哭的更厉害了,但是为了让他们的儿子没有危险,只好答应了弥勒佛的条件!就这样弥勒佛踏上了去找童话的旅程。

  再回到童话那里吧!童话自从来到了地球(后来,童话碰到一位商人才知道他来到了地球)天天漫无目标的走着,饿了吃点别人给的面包屑,渴了喝点生水,困了睡在脏脏的垃圾桶旁边。而且每天吃不饱,睡不好,他开始想念爸爸妈妈了。

  就在童话快要饿死的时候,弥勒佛找到了他,把他带到神秘空间见他爸爸妈妈以后,就把她带回了天庭!

 

    五年级:雅雅之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