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海底世界》读后感_800字

《海底世界》读后感_80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学期,实小老师组织学生去南京海底世界春游了。一路上,同学们兴奋极了!

  到了海底世界,大家首先去了海豚馆。我们看到了海豚正在精彩地表演节目,训练师正在给海豚顶球呢。咦,奇怪!海豚怎么不表演呢?主持人让训练师问海豚。哦,原来是大家没鼓掌的原因呀,场上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训练师往水池里扔了一个呼啦圈,海豚立刻跃过去接住了呼啦圈。训练师连续往水池里扔了几个呼啦圈,海豚也成功地接住了呼啦圈。接下来又该海豚明星表演另外一个节目了。为了鼓励海豚,训练师喂给了海豚一些食物,海豚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然后在水里跳了起来,水中央掀起了一朵朵美丽的水花,真好看呀!接下来训练师又和海豚一起互动起来了,节目可精彩啦!

  接着,我们来到了水族馆。在水族馆里,我们的收获可真不少!我看到了凶猛的虎头鲨、巨大的巨骨舌鱼、像刀片一样的刀片鱼和仿佛是石头一样的石头鱼……蝴蝶鱼可真漂亮,是我看到的最漂亮的鱼,浑身都是花纹,很引人注目。刺魨鱼浑身长满了刺,像一个个刺球。在水母馆里,我还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水母。有透明的水母、五颜六色的水母,水母的样子好奇怪,它似乎有一顶伞,几只手。海蜂水母和曵手水母分泌的毒性很强,被人们称为“杀手水母”。

  最后,我和同学们乘着电梯进入了海底探险。在探险世界,我们可大饱眼福了。我们看到了海龟,它背上顶着龟壳,可以保护自己不受侵犯,让自己在水中自由游动。海龟还有像翅膀一样的前肢,用来推动自己向前游动,而后肢就像方向舵有利于在水中游动时掌握方向。另外,我们还看到了缸鱼、鲨鱼、电鳐等一些不知名的鱼。我们还到了极地馆,看到了在水中自由自在游泳的企鹅。企鹅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样子真像一个胖乎乎的绅士。然后,我们又去看了北极熊。我看到了北极熊老摇头,我便编了一首歌,唱了起来:“北极熊,老摇头。北极熊,老摇头……”。

  奇妙的海底世界,让我懂得了海洋生物的许多奥秘。

 

    五年级:张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